此次透過連結的方式來傳遞代禱信,也是希望大家可以直接在線上對我的信回應,並且可以到留言板留言給我,或順便到相簿逛逛!

 從現在起到9月有許多事情要做,除了去上海這幾天外,回來(8/26)的隔天就接著要去ALPHA CAMP,結束後剩兩天就9月了!所以事情已經排到月底了!到了9月就進入迎新晚會的籌備週當中,我這次負責的就是當晚(9/25)的晚會所有活動內容,有一齣劇要演,劇本需要在9月前編劇完成,這個重任也在我身上!所以,會有很多事可以忙碌!但是其中到9月初更重要的事,我必需找到我的新工作,開始賺自己的生活費(家裡也在催),還有堂恩哥在找我辦建中的宿舍,邀我做舍監,我已經想了一陣子,禱告也越來越清楚,但是這是一個不小的決定,會影響我日後生活上很多的層面,所以很需要禱告清楚才行!這麼多事真是讓我一時講不完,就列代禱事項請各位代禱囉!THX!!!代禱事項如下

 

代禱事項:

1. 上海之行0821-0826),保守一切出入平安,並為我和奶奶及姑姑有更多的互動及認識,並和表弟(北科升大二)有關係的建立,並邀他來教會!

2. 在上海的日子裡,可以有許多個人親近神的時間,為自己未來道路也為中國禱告,並在這些日子把迎新的戲劇想出來!

3. 回來後有體力參加隔天的ALPHA CAMP0827-29),並為我們的邀請禱告,至今仍未有幾個新朋友要去,也為我們這組的組長湘雲禱告,祝她能將先前來過ALPHA學弟邀來參加CAMP的聚會!

4. 青崇迎新晚會0925,主題:夏夜南洋),活動組的籌備順利,及現有組員:海容,彥方,婷慧,凱琳,嘉鴻,湘雲,頌恩,當中的參與分工,能有效率進行代禱!也為我整個帶領上有智慧及效率代禱!

5. 找工作的事情,至今已應徵過兩家公司,都不是很滿意,請為我能夠明白神的帶領導告,可以再次將道路交託給他!

6. 建中宿舍的舍監一事,求主更加肯定我心中的想法!不是從自己來而是從神而來,可以更清楚做舍監是蒙神祝福的!

7. 在繁忙的生活中,不至在靈修的事上怠惰,與神保持親密的關係,並有更多的時間在禱告上尋求他的指引

 

感謝您的代禱,上帝必祝福您暗中為人的代禱!

我喜愛良善,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剩於燔祭!何西阿書六:6

 

POKI 0821(出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