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著千言萬語無法形容的感覺~
"Dreams Cafe'" 在千呼萬喚之下
總算是越來越有看頭了!

隨著這齣戲的演出與落幕,我開始在想......
我到底是怎麼了,想要搞一個這麼"累人"的戲!
也許一開始並未覺得有什麼好累的吧!
只是覺得,好歹活動落在我手裡,就搞的不一樣的吧!
於是演戲的事就順理成章的定案了......

只是籌備的過程,實在是狀況百出,茶包頻傳...
令我漸感灰心...因著找不到能演出的角色,甚至感到有點絕望的感覺!
主啊~~~我的演員在哪裡啊!我呼求~我仰天~
沒想到,正有著要放棄的想法時,演員在急迫下誕生了......
但是,離演出的時間,只剩倒數13天啦!
我的天呀!心臟差點跳出來!
直到兩個禮拜前......終於要開始排戲了......
一切就精彩囉!

沒有一天停下來...
排戲排戲......修劇本改對話......
找道具找場地......背台詞忘台詞<---真是氣死人!
想服裝想走位......想音樂想音效......
燈光呢?場佈呢?還有放投影片的呢?
10半點走人......11點走人......11點半不走不行......12點了啦!
只剩一週了......只剩3天了......就是明天了!

似乎......一切在慌亂中就到了演出當天了!
沒想到......時間比想像中的短了太多......
但是......該排的都排了......人手也都到齊了......
沒想到......真的是都沒想到就發生了......

帶著困惑的我,打著文章......我到底在煩惱什麼?
啊!我頓悟了!我煩惱是因為我不懂得交託...
上帝伸手跟我要包袱,我卻堅持要自己扛...
越扛越累外還不忘埋怨上帝...

總算是學會......放手...讓神來做!
只是下一次......我真的有這麼大的信心嗎?

我再次心虛了............



主啊,赦免我!我忘了你是一位叫萬事都互相效力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