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青崇...
敬拜時就感覺今天不太一樣...
聖靈大大的運行在當中...
果然不出我所料,當晚的信息及恩膏傳遞...
就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竟然倒了兩次!

週日的下午...
再次恩膏聚會...
開始全體傳遞恩膏...
一直未輪到我時想要先行離去...
就被問到是否還沒被服事...
於是叫到前面排著...
又是一次充滿倒了下去...(我好像已經很習慣倒下去了!哈哈!真奇妙!)

這三次應該都是不同的人為我禱告
第一次是張志雄牧師
第二次應該是後勁?教會的姊妹(從後面按)
第三次是從張牧師領受恩膏後在傳遞的本堂姊妹

發現...倒下去很棒...
因為躺著也能享受神的同在...
一度似乎要睏去...
但是感受到自己的靈是何等的自由...
肉體雖躺在那裡,但我的靈卻得以自由的與神交通...
感謝神!讓我經歷了祂的真實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