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喔!心情也很好!有機會要到戶外走走喔!
今天也是堂恩哥的生日,認識他的人可以跟他說生日快樂喔!

前幾天收到生平第一個紅色炸彈!
應該說是身邊同輩間的第一張喜帖吧!
心中真是感觸良多呢!

她是我在大學的一個學姊
既是團契學姊也是商設系的學姊(大我兩屆)
她也是我們團契成立初期的創社四朵花之一呢!
那時我還是個小大一的時候就認識她了!
很喜歡她給人那種親切有活力的感覺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會常常找她,請教她大小事情...
我想他那時候一定常被我煩的受不了!
她在學問上及屬靈的事上都給了我很大的助益
也許她不知道...她帶給我的潛在影響是多大的!

因為學級的差別,所以只有兩年的時間跟她想處...
不論是私底下的請教或是團契中的同工甚至BB上的聊天
都讓我很羨慕這個學姊...希望有一天也能像她一樣...

隨著她的畢業及出國唸書...聯繫漸漸的斷了(我也未用Email聯絡她)
雖然已經久未謀面了!但是想念的心仍舊深刻...
隨著她嫁人的消息從國外傳了回來
她也主動的聯繫上以前我們這些團契的同工們
預計11月27日在台灣辦歸寧禮拜
算是第二次的簡單婚禮吧!

她先在Email上送出消息
使得我們再次與她有所聯繫
我也寄了封Email給她,也表達我對她的感謝!
她的回信中讓我看見依舊謙虛的她並且活力奔放的生命
我看見了,上帝在這樣的一個姊妹身上所做的
除了豐富的恩典外還是恩典...真是滿滿的恩典
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有這恩典...
只是我們是否能像我的學姊一樣,透過這樣得恩典來彰顯神在他身上所做的榮耀!

如今,她要結婚了!
除了祝福以外還是祝福
使我想到: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珍珠!
才德的秘訣就在於倚靠上帝吧!

一個倚靠上帝的人,能讓人從她身上看到上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