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是最近發生的兩則社會事件:

感情糾紛 學弟潑學姊硫酸   93-10-08  

畢業自國立中山大學的男子林偉盟,疑與曾經是學校網路票選美女第三名,現在就讀大學研究所的林姓女子有感情糾紛,七日深夜守候在三民區林女住處前,趁林女外出時以預藏的一桶硫酸潑向林女,致林女臉、身體嚴重灼傷;並波及林嫌自身臉、手灼傷,雙雙方送醫 ,並由警方漏夜調查行兇原因中。

 警方初步調查,涉嫌潑硫酸的廿六歲男子林偉盟與大他一歲的林姓女子,以前為在國立中山大學前後期學姊、學弟,兩人疑有感情糾紛,數日前林女家人即發現林某在三民區天津街住處週遭徘徊。

七日深夜十點半,林某趁林女由住處開門外出時,拿出一只高卅公分、寬廿公分的塑膠水桶,內裝滿硫酸,潑向林女致臉部及身體嚴重灼傷;因潑灑力道太猛,林某自身也遭波及臉部及手部灼傷,因林女遭灼傷痛苦的喊叫聲,引起路人及鄰居注意,報警將兩人送高醫急救。

 

陳進興妻舅 張志輝勒殺女友   93-10-28  

涉及白曉燕案更審判無罪的陳進興小舅子張志輝,今天凌晨透過TVBS電視台到刑事局自首,聲稱他昨天下午在桃園縣楊梅鎮勒斃邱姓女友,屍體就在他的車後座。刑事局見了屍體嚇一大跳,訊問後將張押回桃園警楊梅分局偵訊, 午帶他到命案現場模擬犯案經過。

張志輝冷靜描述因邱女多次要求分手,他不甘遭背叛,因此自女友住處後門潛入,將女友勒斃後放入汽車後座,載著屍體遊蕩超過十小時後向警方自首。

張志輝於接受TVBS訪問時,對殺害女友毫無悔意,他認為遭到背叛,決定親手勒斃女友。他說「我就不容忍她去找另外一位,不是我今天不放手讓她走,是因為我真的太愛她,我說一句狠話,我得不到的人,別人也別想得到,我寧可她死在我手裡,我也不要她被別人照料。 還說「我不會去爭取任何求生意志,我希望他們直接判我死刑,她死了,我也不想在這世界上了,我不會後悔的。」

POKI's Talking......

看過了這兩篇故事,不知您有何感想......
這都是真實發生在身邊的事呢!不一樣的兩件故事,卻有著相似悲慘的結局!
不論是飽讀詩書的知識份子 ; 又或著是成熟獨立的社會份子
面對感情的情變時,往往都無法逃脫"背叛"這種感覺的網羅...
理智的處理是高EQ的人所做的,若非如此......情緒上的憤怒是會帶來可怕的毀滅的......
不論是傷害自己:自殺 ; 或是傷害對方:殺人
都是被魔鬼利用的下場...
這個世界的人,真的都是被罪充滿,欲求不滿的人
當自我中心強烈作祟時,我就是宇宙的中心......誰敢不從就帶出毀滅性的行動
被罪所害,瞎了心眼 ; 被惡所勝,泯了良心 ; 被鬼所用,忘了上帝!

這個世界......需要上帝的拯救 or 自取滅亡!
這只不過是個二擇一的簡單難題罷了!你選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