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有很多有趣的照片喔~
快去瞧瞧吧!
真是難得的午後,
我有半年以上沒碰籃球了吧~呼哈~


順便收錄一下周董的歌:鬥牛

鬥牛                   周杰倫

有什麼不妥 有話就直說
別窩在角落 不爽就反駁
到底跩什麼 懂不懂籃球
有種不要走 三對三鬥牛

三分球 它在空中停留
所有人看著我 拋物線進球

單手過人運球 籃下妙傳出手
漂亮的假動作 帥呆了我

全場盯人防守 籃下禁區游走
快攻搶籃板球 得分都靠我

你拿了球不投 又不會掩護我
選你這種隊友 瞎透了我

Rap~說你說 分數怎麼停留 一直在停留 誰讓它停留的
為什麼 我女朋友 場外加油 你卻還讓我出糗

你說啊 你怎麼抄我球
你說啊 你怎麼打我手
你說 是不是你不想活

說 你怎麼面對我
甩開球 我滿腔的怒火
我想揍你已經很久 別想走

說 你眼睛看著我
別發抖 你給我抬起頭
有話去對醫藥箱說 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