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一對自己的翅膀呢!

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人啊~其實曾經有一對翅膀的,
對!就像天使一樣!可以自由自在的飛,遨翔在天際之間...

但是曾幾何時一切都變了樣...
我想,應該是從吃了那個什麼是非樹的果子吧!
從那時候起,翅膀似乎是消失了,退化了,又或是被取走了呢?
沒人記得,我們的翅膀是怎麼不見的...
也許,也沒人在意吧~可是我在意啊!

一定是那狡猾的蛇
還說吃了那個果子不會怎樣...
吃了之後,眼睛亮了,才知道我們原來是赤身的啊~
還有...一對噁心的翅膀...

選擇躲起來是對的...
把身體遮好,翅膀更是該緊緊的收起來...(張開來多怪異啊)
但是,捉迷藏的技術實在不好
馬上就被上帝逮了個正著!
我看,八成是翅膀露出了馬腳,又大又沒有用...

沒.有.用!怎麼會沒有用呢?
忘記了翅膀能帶你飛翔的用途嗎?
一定是那個果子害的~不只眼睛變亮了,還得了失憶症了吧!
竟然會忘記翅膀的好處...

被上帝揪了出來,實在很糗~
都是那個女人害的啦,不關我的事...
都是那個蛇害的啦,不關我的事...
我永遠記得,上帝在那時候皺了個好深的眉頭喔!

做錯了事總要付上代價
除了逐出家門外,上帝說要奪走一樣在我們身上的創造...
閉著眼忍痛,也許上帝會拆了一條腿或是挖掉眼睛之類的吧~
沒想到上帝開口問:你最不想要的是哪一個部分?
似乎不假思考,未經猶豫的就回答了:翅膀!
上帝瞪大的眼睛瞧著,再問了一次:你確定嗎?
嗯,就是翅膀,就拿去吧,對我似乎沒什麼用!

上帝搖著頭把我們送走了...
傷心的把我們的翅膀給收回...
後來的人,卻毫不在乎,似乎忘了我們曾有過的翅膀
直到如今,已沒有多少人知道我們曾擁有過的翅膀
那雙能夠帶人自在遨翔的翅膀

我好想要找回我的翅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