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派與鳳梨酥喔:)
一片草莓派,兩塊鳳梨酥
這就是我今天的午茶~

在這裡工作,真的有太多誘人的食物
天天穿梭在麵包山中
整天嗅著麵包出爐的香味
我看著這些麵包師傅在做著麵包
我問上帝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個奇妙的地方
看著一個一個不同的麵包
被師傅們細心的從揉麵團開始
再加上每個麵包該有的內容
並身上的裝飾(蔥花或水果...)
再放到烤箱裡細心烘焙...
登登登...好吃的麵包就出爐了!
別看我說得這麼簡單
其實真正在做必定是每一個環節都要非常注意的吧!
就拿麵包的烘焙來講囉
要是久了焦一點或早了生一點
都是有不同的味道呢!
所以每天要做出同樣口味(甜度鹹度拿捏得宜)
那可要有非常好的經驗及功夫呢!

這讓我想到了上帝的創造
他創造我們也像在做麵包一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樣子
就算是雙胞胎的個性也不盡相同
這讓我想到了一個笑話
提到以前上帝創造人
就像是拿麵包去烤一樣
太早烤好的話就還很白...所以是白人
烤的剛剛好的就是黃的...所以是黃人(身為黃種人的應該會很高興吧!)
烤得過頭的話就變黑的...所以是黑人(黑人看了會不滿吧:P)

從這個怪異的笑話看來
還有看到這些麵包一個個烘焙上架時
我看到了背後的意義
上帝愛每一個人...
就像是這些麵包師傅呵護每個麵包一樣
一定要弄得美美的賣相才會好
上帝也是給每一個人美美的東西
每個人美的地方都不一樣
就像是每個麵包的口味都不一樣
有些裝飾的很美很可口
有些外表平平卻內容實在
更有些不漂亮卻吃了很健康

但是最重要的
不論我們是怎麼樣的麵包(就算是烤焦麵包也好)
上帝都愛我們
這就是上帝創造我們的美意
會有一個麵包師傅刻意做出難吃又賣相差的麵包出來賣嗎?
所以,你是怎麼樣的麵包呢?
你知道上帝創造你的口味嗎?
當你知道的話,你會在麵包架上變得非常耀眼的~
就像我今天的午茶一樣

一個是外表非凡的草莓派
一個是內容實在的鳳梨酥

但是你猜猜我吃了哪一個...

我兩個都吃了~呵呵~
而且都很好吃!(請不要流口水)
所以,不管你是草莓派還是鳳梨酥
當你做個稱職的麵包時
大家都會喜歡享用的...呵呵~

除了既定的創造外
還有後天的恩典喔~
就像我吃的這些東西,你猜我花了多少錢?

答案是0元
因為草莓派是我一個同事買的然後分我的
而鳳梨酥是因為我借來拍照必須拆開,所以最後就變成我的午茶了~

呵呵~別忘了恩典喔~
恩典會讓你更明白上帝的心意喔!


這就是草莓派的原貌喔~(我知道你在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