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Love Forever
每一次閉上眼睛 你的容顏更清晰 記得比忘記容易
難以更動的結局 我想我撐得過去 面對不容易 我可以

忘記不容易 我可以

也許我忘記了,但是又怎麼寫下底下的這篇文章呢?
也許一切都是夢吧!

每年的聖誕都有著不同的記憶
印象深刻的有那麼兩個聖誕節

-----------------------------------------------------

那是個被背叛的黑色聖誕節

也許一切都是從我先送了她一頂針織毛線帽開始吧~
只是因為她的生日,或許我悄悄的喜歡著她
所以就在她12月的生日時,特別挑了頂可愛的紅色針織毛線帽給她
其實它一點也不貴呢~但是卻充滿著我的心意~滿滿的甜甜的!

送沒多久她就戴了起來,很高興的跑到我面前來秀了一下
並對我說了聲謝謝,表達他對這頂帽子的感謝及喜悅
我的心可真是滿滿的甜蜜呢~

因著我的生日也是12月,就在聖誕節後幾天
所以常常會收到那種雙重祝福的聖誕及生日卡片,禮物也是一樣~
每次收到這的賀卡或禮物時,真不知是該快樂還是悲哀呢?
那年很不一樣,提早受到了她送的禮物

哇~打開禮物一看,是一件一看就知道很保暖的灰色背心呢!
看著這件背心,我真是驚訝不已~想必是花了不少的錢吧~
總比我送的那頂小帽來的貴重許多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很想撲上去深深的抱住她,並跟他說:我真是太喜歡妳了~
但是,礙於弟兄姊妹的關係,還有身旁的朋友注目,就只好把這個衝動放在心裡了!

後來,過沒多久我就把這件背心當作心肝寶貝的天天穿著~
老實說,這真的是件很棒的背心,非常的保暖,脖子的地方還特別加長呢!
每次穿著它,總覺得就好像是她抱著我一樣,真是溫暖~呵呵!
尤其是當我穿著她送的衣服時,她又戴著我送的那頂帽子時
我的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雀躍啊~就好像...我們就是一對一樣...
那時候,真是讓我幻想了一陣子...直到那個人的出現...一舉把我的美夢破碎

那年的聖誕節,我的心真是痛啊~
我似乎變成了一個笑話...什麼狗屁背心...別虛假了!
我的心開始糾結,從我知道她跟他在一起後開始

這...怎麼可能呢!似乎毫無徵兆啊~
到底我又是他眼中的誰呢?無關痛癢的人嗎?
那麼這件背心的意義又是如何呢?
誰都可以,你卻選擇他,為什麼!?我不經感到更加的訝異!
你對他的認識太淺了~你這樣是會被騙的啊!
我心中不平的忿忿...就要爆了!

沒想到,想當個和事佬卻被當成介入者
反而被討厭...天啊~
心中的不平及誤解又更加深被背叛的感覺
似乎他們兩個還一致合力對外
說什麼為什麼我要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
說什麼為什麼我都要說他壞話...
我...我...我...

我啞口了~
一種強烈的背叛令我好傷好傷...
我決定...我不說了~
沈默也許是最好的抗議吧!
也許因著我的安靜不再作梗...他倆就快樂逍遙了~
也許...她根本沒看我在眼裡
也許...她從來不曾喜歡過我
也許...這件背心...只是...一個回禮...僅止於此而已...
也許...有太多的也許......
都是我想得太多了...才會這樣...

太多的期待太多的投入
更多的失望更多的背叛

去吧~戴著我送你的小紅帽兒去談你們那可笑的戀愛吧~
而我呢?無言......
唯一能做的...就是穿著她送的背心...在他們倆的面前...示威吧!
也許他們根本不在乎,也不在意什麼背心什麼紅帽了吧!

那年的聖誕節,過得真是痛苦...
一種被背叛的黑色襲來,包裹著我令我無法呼吸
唱著聖誕歌的我...似乎快要窒息...

我想最可笑的是...元旦假期那幾天
大家一起出去玩......
有一張照片正是有著我們三人
他和她愉快的笑著
她戴著我送的紅色針織帽
我穿著她送的灰色背心
唯一不同的是.........


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另一個聖誕的故事,下集待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