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維真尼亞州的Norfolk,有一個人,名叫Robert Matthews,於2003年的 九月十一日(即九 一 一 事件那天)打電話到無線電台,要求分享他的見證,九一一的見證說:  

『九一一』事件之前幾個星期,醫生證實我妻子有了身孕是我們第一個孩子。於是她計劃,用一個 假期到加州去探望她的姐姐,分享她的喜訊。當我們還在到機場 的半路上,我們禱告求神保佑我妻子平安,又與她同在。那裡知道,我們剛說阿們完了不久,我們兩人突然聽到一聲隆然巨響,我們的車子也在猛力搖動。原來我們的汽車呔爆了。於是我以最高的速度,立即換上後備呔。可是,我們因此延誤了班機。我們都感到很失落,只有無精打彩地開車回家。

********************************************************************************************
  
這時,我接到父親打來的電話,我父親是一個退休的消防員。他問我,我妻子的班機號碼是甚麼,我解釋給他聽,我們延誤了班機。父親就告訴我們,原來我妻子所坐的那班機,正是衝到五角大廈的那架飛機。

我聽了,嚇得半分鐘也說不出話來。我父親 還告訴我許多最新的消息,並且表示,他立即就要去加入做援救工作。他說:我不能 坐著,完全不理,無論如何,我要出一點力。』我很掛心父親的安全,尤其是他還未決 志信主。可是,無論我怎樣跟他爭辯,他還是堅持要去。最後,他在放下電話之前,說 :『要小心看顧我的孫兒。』這就是我所聽見,我父親最後的一句話了,因為他稍後在世貿大廈裡殉職了。
 
本來,我為妻子的安全禱告得到應驗,我很開心,但現在我因父親的去世我向神發怒,我向我父親發怒,我也向我自己發怒。兩年來,我不斷罵神,為甚麼搶走了我 的父親。我的孩子從來沒有見過他的祖父,我父親也未曾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我甚麼連向我父親說一聲再見的機會也沒有。
  可是,後來事情又發生了。大約兩個月前,我和妻子、孩子正在家裡,有人前來叩門。我望一望我妻子的神色,我看見她也感到希奇,在這個時候誰來找我們呢> ?我跑去開門,看見一對夫婦,帶著一個孩子,站在門外。那個男士望一望我,問我父親的名字是不是叫做Jake Matthews。我回答說「是」。

********************************************************************************************

神再次應允『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16:31

他立即歡天喜地的與我握手說:『我從未見過你父親,但我感到能與他的兒子會面,是我的榮幸。』他又解釋說:他有了身孕的妻子原本是在世貿大廈裡工作的。當飛機撞擊大廈,大廈倒塌之後,她被困在大廈的廢堆下面。而我父親是第一個人發現他妻子,又協助營救她的。聽到這裡,我的眼睛已經滿了淚水,因為我感到父親很偉大,他犧牲自己,而拯救了這個人的妻子。

這個人繼續說:『還有一些事情我要告訴你的……』於是,他的妻子告訴我,當我父親正在努力營救她之時,她向我父親傳福音,最後成功領他信了主。我聽到這裡, 開始哭不成聲了。現在我知道,將來我返回天家之時,我父親會站在主耶穌旁邊迎接我,這個家庭也會在那裡,向他表示再三的感謝。後來,這個太太的孩子出世了,他們給他起名叫"Jacob Matthew",為要記念世上有一個人,曾經為他和他母親捨命,這樣,他們才可以存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