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在看這個節目...
覺得是個有趣且有意思的訪談節目喔~

今天特別去看,因為今天是採訪孫叔叔和陶大偉喔!
好喜歡他們兩個喔!
一來是因為小時候常看的兒童節目,有很多就是他們弄得...
二來就是他們都是熱心的基督徒呢!

今天在節目裡,孫叔叔還特別提到他信主都是因為陶大偉拉他去教會的~
雖然提到教會的事情就這麼一點...
但是我都覺得他們是很好的見證呢!
能夠在節目裡公開得談及他們的信仰~(兩個人還特別都掛著十字架的項鍊呢!)
只是剛好在旁的父母看到了這一段
父親就忍不住的數落了我一下...
"你看看,人家信主的人多麼體面...像你就太邋遢了!"
真是聽得我苦笑連連...
沒想到他們對信仰的態度總是這樣:
認為一個基督徒就是有好操守好品格...
雖然他們講得也沒錯...自己果然是沒有在家做好見證
但是,他們對信仰的看法果然仍舊窄很多...

講到這裡...就覺得自己都很少跟父母提信仰的事~
總是說:"你們不懂啦~"
其實我後來想:我都很少說,他們怎麼會懂!
在家沒有好的見證外,又很少講自己信仰的事...
要怎麼讓父母親也有興趣來教會呢!
唉~真是說到了我心深處了呢~

在教會空有好的服事
在家裡做兒子卻不夠稱職...
我想,這也許是好的體醒

看完孫叔叔和陶大偉的訪談後...
看到了不只是他們人生歷練中的豐富
更看見了他們因著信仰的做人處事態度
尤其裡面印象深刻的是陶大偉說到...
"我的腦袋裡有個Peter Pan,住在一個Never land裡面...有著許多的夢想...
有些實踐了...卻還有很多還未實現"
主持人說到:"我覺得你們都實現了啊~"
陶大偉有說到:"也許現在的夢想實現了...但是我們仍舊會繼續作夢...Keep Dreaming..."
嗯~聽到他這樣講,真的很激勵人...
看到他們年紀都一大把了,卻仍然不停得在作夢
"Keep Dreaming"
自己也對自己期許...能夠像他們一樣的作夢...
為上帝作夢...直到像他們一樣的年紀...仍舊Keep Dreaming下去!

從他們身上看到的空間再對照在自己身上
發現...他們留給了上帝很大的空間
而我卻往往不夠放開...被自身所限
我也在此向上帝禱告...
能夠大大使用我,
我也大大的去作上帝要我作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