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眼看就在眼前了~
發現大家真的都忙得一團糟!
我想,這是值得感恩的吧~
從我信主之後,才有這樣的忙碌成為我甜蜜的負擔呢~

說到聖誕節...真的有很多的感觸

小時候的聖誕節,是買一堆聖誕卡寄來寄去的聖誕節...
那時候就因為寫卡片而忙碌呢!
還記得最有趣的是,那時候不了解聖誕節的意義
只覺得是個可以花錢寫卡片給朋友祝福的節日
還有過後和我老妹比看誰收到的聖誕卡多的節日
(從小到大的聖誕卡,我都有把他收藏起來喔!)
更絕的是,小時候總是會在卡片裡這樣寫:
祝你:"剩蛋"快樂!
那時候覺得有趣...現在卻覺得...實在是大不敬啊~

上了高中後的聖誕節變得越來越沒意思了,
那個時候,慢慢的進入了E化的時代~
大家開始流行寄Email或是新出來的電子賀卡
聖誕卡也變得更精美當然也更貴了!
所以,漸漸得我也很少寄卡片了,有寄的大概也都是那些小時候的好朋友吧!

還記得那時候,我真是天才(不得不佩服自己一下)
有一年,我就突發奇想,想說買卡片實在太花錢有怕撞卡...
於是就決定自己來做卡片,又有自己的個人特色
於是我就用版畫的方式,搞剛的刻板,用顏料來印了不少的卡片...
雖然有點粗糙,但可是很有質感的呢!
還記得那時候收到卡片的朋友,都特別喜歡呢~呵呵~不得不再佩服我一次了呢!
所以隔年我又做了一次同樣的事...
直到再來的一年我就沒這樣做了...原因也許是:太花工夫了;還是課業繁重沒時間做...
我想兩者都有吧!但是我覺得更主要的原因是...
聖誕節不放假了,身邊的人也沒什麼人在看重這樣的節日了!

雖然如此,但是聖誕節對我確實是很有意義的...
不論是高三信主前或信主後...
我一直深深覺得,這真的是個很棒的節日
一個可以關心你我,互送卡片禮物或是祝福感謝的日子
所以,除了某幾個太過忙碌的聖誕節外
幾乎每到聖誕節,我都會花上不少心思去想辦法祝福別人...
不論是卡片,是禮物,是電話...這樣的感覺使得我到現在都會去做
更不用說信主後,多了那心中曾經忽略掉的真正價值,讓我更加的不吝去給去祝福
也許上帝讓我的生日跟祂的生日如此的接近,為的就是要讓我也學習向祂一樣...
透過這樣的節日去祝福身邊的人~

最近的幾年聖誕,也許是手頭寬闊許多,總會花上點小錢來散播歡樂散播愛~
我想,今年也應該是不改前例,在平安夜那幾天,將我的祝福分送給身邊能遇到的同伴吧!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不會錯過我散播歡樂及祝福的時候喔~
至於我所說的歡樂是什麼東西呢?
也許已經有不少人知道了,不知道的人到時候就知道囉~還是先賣個關子好囉!
希望大家到時候都能來跟我領取祝福喔!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