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代禱代禱~

最近真的是忙到給他翻過來又翻過去~
雖然明天就是聖誕夜了
但是仍然希望看到我代禱事項的弟兄姊妹們
能為我小小的代禱一下~感謝!

這次的聖誕節從沒事情要幫忙
到不知不覺事情一堆...
請代禱明天晚上的聖誕夜戲劇
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但是我的角色某些表演算是很重要的
所以請大家為我當天有好體力及好心情甚至聖潔的態度去服事
最近發現真的爭戰不小...
先是嘴巴上唇沾到不潔而有傷口外
最近又是皮膚很不舒服,舊疾的影響使得心情不是很好
除了這些屬外在的攻擊外
還有部分是心情的部分
心情上除了自己有些控告及負面的想法需要勝過外
還有在公司與同事和老闆娘之間的關係
有時候責備或怪罪往往會讓自己很不舒服
發現這些種種原因...導致這幾天身心靈都很脆弱
所以懇請諸位弟兄姊妹多多為我代禱!

除了24號的服事外,25日當天的青崇聖誕特會也有一些服事
所以感到頗累,沒有喘息的空間...
請大家為我的體力及心情及對上帝的信心代禱!

由於這次的忙碌,所以沒有太多時間邀請朋友
但是我還是會抓時間去邀請...
特別的是,因著這次的演出,使得我有機會來邀請父母來看
他們也都有口頭答應要來
所以請大家為我的父母來參加及在這當中經歷神來禱告~
希望他們也能藉此認識主!

因為還有不少事情要忙...所以只能簡略交代近況
請大家看完之後,為我簡單的代禱一下~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