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冷!冰珠正不斷從天空降下~大屯山飄雪了    2004/12/31 11:52  記者林嘉生/台北報導

天氣冷颼颼,大屯山在跨年之前下雪囉,31日上午11時30分大屯山鞍部冰珠愈下愈多,偶有飄雪,剛好路過的民眾看到了雀喜不已,大喊:飄雪了、飄雪了…這是12年來大屯山少見飄雪景緻,相當罕見。

中央氣象局今天持續發佈低溫特報,今天起到元月二號,台南以北沿海及空曠地區,金門馬祖都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低溫,清晨北台灣的溫度一路下降,上午的低溫只有七度左右,氣象局表示:低溫加上水氣,高山地區有機會飄雪。

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8.8度,再創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而基隆也只有9.8度。白天的氣溫預測方面,北部地區5到17度,中部地區6到19度,南部方面10到22度。今天在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都是屬於「短暫雨後多雲」的天氣,上半天有雨,不過今天下半天以後,雨勢會漸漸停止,天氣也將較為穩定,而明天全台地區都是屬於多雲到晴。

氣象局今天清晨發布低溫特報,台南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馬祖,將會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而且從今天到明天清晨是最冷的時候,最低溫只有5度到7度,想去參加跨年倒數的民眾,衣服一定要多穿幾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