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鬧的氣氛
我的心是安安靜靜的

重口味的海產
一口一口的大啖之時
我是有所選擇的

走吧~敬酒去...
我默然的呆坐著

這是什麼樣的規矩
是台灣的大陸的還是中國人的

乾啦乾啦~
一杯不行啦
我以茶帶酒

大排長龍的敬酒隊伍
一桌又一桌
新年快樂...
好像沒敬就不快樂一樣

呆呆坐著
尷尬木然...
一點樂趣也無

敬酒的調味就是摸彩
叫到的名字上去

今年300
去年10000

不同年不同點不同公司
同樣是現金獎

300?
怎麼不是我想要的DVD...

嘩啦啦的結束了
怎麼
有種落空的感覺...

不是抽不到我要的東西
不是吃不到我要的食物
不是跟著不熟悉的朋友
,才怪

比起一個人吃飯的感覺...
還要來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