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的時代真正來臨了

加州柏克萊大學新聞學院院長薛爾說,CBS認錯是「網誌媒體與主流媒體平起平坐的歷史性時刻」。他說:「主流媒體的信譽再受打擊,尤其是當你認為這則故事不是丹拉瑟的報導,而是布希總統在國民兵從軍的紀錄之時。」

Blog擠身主流媒體的腳步越發加快了,早在「拉瑟門」事件的引爆之前,就有許多嗅覺敏銳的政治人物(包括美國總統布希、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凱瑞等)紛紛推出自己的Blog。

而在去年共和、民主兩黨全國代表大會上,Blogger們更是首次取得媒體採訪證,得以一窺政治堂奧。很顯然地,有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知曉Blog的魅力和影響力,甚至選擇加入書寫的行列。

Blog早已不再是少數Geek們的玩具了,而騷人墨客的無病呻吟、普羅大眾的各式塗鴉乃至於網友們所熱中的CSS裝飾遊戲時,都只是Blog諸多發展面向的其中之一罷了!


你說說看,Blog的時代是不是真正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