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 >_<!!!

我說台灣人啊~
你可以再誇張一點啊!
再亂再沒品一點啊!

中正國際機場被你們這樣一瞎搞
CNN,BBC,NHK瞪大眼睛在報導
全世界都看見了:That is TAIWAN!

初訪台灣的外國旅客看見了怎麼想?
暴動?在機場裡!
或許興致高昂的來玩
卻在初抵台灣的門口時
就想款款包袱來走了吧!
也許這正是他們對台灣的第一印象
經過媒體報導,飄洋過海而去
國際形象一夕轉變
台灣...未開化?蠻夷之邦?
有誰敢來造訪......

全武行機場上演
兩方人馬彼此幹架
誰插手阻擋誰就倒楣

看我用雙截棍~哼哼哈嘻
看我用關公大刀~萬夫莫敵
看我用彈弓~突破重圍

賞你顆雞蛋~老闆,培根加蛋
賞你個甘蔗~奶茶拌糖不加冰
賞你個酒瓶~好酒不見

吃我個拳頭~眼睛黑輪
吃我個木棍~頭破血流
吃我個鞭炮~屁滾尿流

活像古惑仔尋仇
在機場裡亂來亂去
警察也嚇得不知應變


台灣人的自私
歷歷在目,可見一斑
為著自己的利益
可以不要國家的門面

台灣人沒有國
每個人眼中都寫著我自己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誰人敢阻擋我
自由的意義被扭曲
不再為著群體利益雙贏為著想
發紅的臉,燃燒的眼
全都是為著自己

不想氣了~

只感到哀傷...
為著台灣這塊土地上努力活著的人哀傷
到底台灣人的努力是為著誰?
我們的國不像國,更別提家
可悲可見眾人只為自己忙......


悲 :( ~~~

更勝於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