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方舟‧驚世再現
數千年來,挪亞方舟一直是人類歷史與宗教的一個神秘謎團;學術界對於聖經的記載、以及方舟的存與否皆持懷疑態度。但隨著二十世紀以來,方舟的最新遺跡與報告不斷湧現,這似乎說明了聖經的記載並非虛構,亦印證了洪水滅世與上帝救贖的真實性。

 

本世紀方舟的重要發現:

1902、1904 年:
    為逃避第一次世界大戰,移民到美國的亞美尼亞牧羊人喬治.亞美尼安,稱自己在年青時,兩次在尋羊的旅途中發現方舟。他於1972年去世,他的訪問綠音帶保留至今。

1915、1916 年:
    沙皇下令派遣士兵及科學家,共150人,考察方舟。據稱調查員成功登上方舟,收集大量數據。可是,當俄國十月革命成功,該報告被毀滅。

1941 至1944 年:
    二次大戰期間,美國駐突尼西亞及前蘇聯埃里溫空軍飛越亞拉臘山不下數百次,並收到最少三個有關方舟目擊報告。

1952 至1955 年:
    法國工業家納巴拉,在亞拉臘山發現一些巨大的人工木材藏於冰河中。他把該建築物部份的木頭割下來,對木片進行鑑定,發現該木頭是白橡木,推測是大約公元前 5000年前後的東西。

1962 年:
    Wilbur Bishop及Lawrence Hewitt在飛機上考察亞臘山約海拔17,000的山峰,驚訝發現亞拉臘山約海拔14,000尺有一件木製建築物。

2004 年:
    人造衛星 ─ 「速鳥」發現亞拉臘山雪嶺上,有人工結構影像出現。「影音使團」華人製作隊,包括袁文輝與李志光牧師,成功於亞拉臘山海拔 4,200米山上,近距離勘探拍攝懷疑方舟遺骸,並製作成本紀錄片。

探索歷史和宗教謎團;見證聖經啟示與真理:
聖經》中記載的洪水滅世事件,事實上並不是一個絕無僅有的神話,根據人類學家的研究,在世界各地各族間流傳類似的洪水傳說,就多達六千多種,其中亦包括美索不達米亞、希臘、印度、中國、馬雅等重要的文明。因此,大洪水的事件並非單純的宗教議題,它更是涉及人類的歷史、考古,以及世界各地各民族間集體的記憶。


    挪亞方舟是洪水滅世的紀錄,也是上帝救贖的證據。它既是現今人類文明的種子,更是人類未來的啟示。當日上帝因為憂悔世人的罪惡,因而以洪水滅世,但洪水退後,上帝則與挪亞立虹為記,答應永不再以洪水滅世。然而時至二十世紀以來,地球上又充斥了戰亂、紛爭和各種天災異變。聖經中的預言不但逐一應驗,而且冰封數千年的方舟驚世再現,這是否為上帝給予世人的一個的啟示呢?昔日的方舟是人類的希望,那麼基督的再臨,是否將成為人類未來的方舟呢?


    本片由首支華人基督團體所組成的攝製暨探險隊,走訪世界各國的專家學者,搜索洪水滅世的證據。同時更親赴土耳其邊境,登上亞拉臘山4,200公尺雪嶺,近距離勘探方舟的遺跡,並製作成紀錄影片。用珍貴與震撼的畫面帶領觀眾探索歷史、宗教之迷,見證聖經的啟示與真理。不但是每位基督徒不能錯過的紀錄片,而且更是未信教者得聞福音、認識上帝信仰的好電影。

上映戲院:

台北地區:
 總統戲院(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4樓;電話:02-2388-5576 )

長春戲院(台北市長春路172號;電話:02-25074142)

百老匯戲院(台北市羅斯福路200號3,至5樓;電話:02-86636128)

喜滿客京華影城(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B1;電話:02-37621666)
 
其他地區:
 中壢威尼斯影城(中壢市九和一街48號3樓;電話︰03-2805-018)

新竹紅藍寶石影城(新竹市經國路二段72號;電話:03-5332163)

台中日新戲院(台中市中華路一段58號;電話:04-22223138)

台南華納威秀(台南市公園路60號8樓;電話:06-600-5566)

高雄環球影城(高雄市大順三路108號3至4樓;電話:07-7220066)

宜蘭友愛影城(宜蘭市舊城東路50號7樓;電話:03-9315035)
----------------------------------------------------------------------------------------
相關網址:
挪亞方舟---聖經的啟示 (台灣官網)
影音使團::挪亞方舟驚世啟示 (香港官網)
本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