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著海
看得出神
多久都沒關係
彷如時間暫時歇止

看著潮來潮往
太陽從海的那頭落下
就像是煮熟的蛋被高湯吞沒一般

不論是平靜的大海
或是拍岸叫囂的大浪
都是海的一種情緒

有人說:女人心.海底針
我卻要說:男人心.海中天
望著大海總能開闊我的胸懷
如同看見第二個天空一般
讓我夢想滿懷,遨游其中

我的思緒總能因著大海而沈澱
卻因著藍天而悸動起來
人說天海一線牽
遠遠的水平面雖然隔開了天與海
但卻有著本為一家的藍色調調
不像世人所說的藍色憂鬱
而有著豐富的生命存留其中
望著海我沈醉;看著天我鼓舞

海邊的沙灘上
有著你與我同行的足跡
我嘗試著滑著小船
去尋找另一個願意同行的人

若我是大海你是藍天的話
我的心意就像那首歌的哼唱一般
兩者的之間存在著
是份包容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