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竟然開始流行一個網路串聯遊戲:自己的五個怪癖
而我是被Clare14點到名,所以只好乖乖的來寫...
忽然發現...有點難想出五個ㄟ...總算還是能擠出來

 

*遊戲規則:

1.被點到的人要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再去找5個人寫,並傳下去。以先被點到的為優先,如果點到的人已經有人點了,就要再去找其他人。

3.文章前面要放上被誰點名的連結,後面也要放上你所點名的五個人的連結
 

*我的5個怪癖

1.喜歡新書的味道,若是買了新書,一定會翻撥著書頁,並用湊上鼻子去嗅新書獨特的印刷味道!

2.不用錢包,所以我的褲子口袋就是我的錢包,舉凡紙鈔、零錢、發票、提款卡......都放在褲子的口袋裡!(可能是以前掉過幾次錢包所以掉怕了...就不用錢包了!但麻煩的是,有時候換褲子忘了把口袋的東西換到新的褲子口袋裡的話,會在外面消費的時候出現掏口袋沒半毛錢的窘況!)

3.紙鈔和發票習慣折疊整齊在口袋裡,紙鈔和發票都是對半折好放的,討厭發票沒有對半折好所產生不整齊的現象,而紙鈔則討厭邊角有反折沒拉平的情況,喜歡平整的鈔票!

4.背袋不論大小,都塞著頗多的東西,喜歡帶著不少書或本子到處跑,更別提時間所累積的內容物!(自己已經把它當成在練身體!老媽常說:你是背磚塊喔!?)

5.很愛切蛋糕,我的技術可是一流的喔!這可是要講天份的喔!(硬擠出來的不太怪的怪癖!)

 

*來點名囉!(天啊!要找五個人比我想像的還要困難!被我點到的五位朋友,請多擔待啊!)

1. faye5289 <ㄟ小芬>

2.fanayung<阿間>

3.amiou<喵>

4. sophia751225<惠燕>

5.cottonybecca<棉花花>


多謝各位啦~

 

中文遊戲源頭可參照:one girl,two do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