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個大孩子一般的衝向大海中
像是暌違許久的親人一般
我投向了波浪的擁抱當中
炙熱的烈陽下我雀躍不已
在浪花中翻滾、撲倒再站起

往深水邁進吧!
吆喝著大夥兒向前挺進
開往水深之處...
想起耶穌曾對彼得說的話
生命不就是如此嗎?
一步一步的進深
並順服神的指引

波浪往岸邊波波湧進
我們卻朝著大浪靠近
我喜歡挑戰更有冒險的精神
越靠近深海就越加興奮
腎上線數就是靠這個時候釋放開來
眼見大浪迎面而來
我已蓄勢待發準備迎戰


來了來了!
大浪排山打來
我被帶著騰起後退
浪頭從上蓋下
頓時沈浸在鹽水當中

呼~哈
從浪中鑽出,深吸口氣
嘴角餘留著殘留的海水
嗚~~~好鹹
我終於與大海合一啦~
真是令人滿足啊!

嘩啦~又是一個浪頭打下
咳~咳~好像喝到點海水...
呸......鹹死啦!
哈哈哈~這就是大海啊!

------

駛離大海的路上
遠遠望著已在天邊的大海
夕陽的黃橙光芒反映在大海身上
顯得刺眼卻如此動人
大海似乎也感動的落下閃亮的淚珠跟我告別
"掰掰,別忘了再來看我喔!"

大海,我會常來拜訪的!
就算有時候沒辦法親自到府拜訪
我也會偶而路經你家前門
或是站在遠處挑望妳的美麗

Farewell~大海
我們後會有期!

--------------------------

後記:
大海......我敗給妳了~~~XD
正所謂前浪死在沙灘上
<以上照片取自王菁老師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