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指隨身碟恐怖上市…日本新鮮貨夠嗆! 2005/06/23


插在筆記型電腦上還真的挺噁心!(圖/取自SolidAlliance網站)

記者陳曉藍/台北報導

壽司隨身碟、炸蝦隨身碟!早就不夠看了!真正勁爆的是斷指隨身碟!這截斷指做得維妙維肖,與一般人的大拇指一樣大小,還做上了肌膚紋理,不是有人稱隨身碟為「大姆哥」,這下可真是名符其實了!

搞怪的自然又是日本SolidAlliance公司了,繼壽司隨身碟、炸蝦隨身碟、感測靈體隨身碟後,這個斷指隨身碟是本月上市的新鮮貨,被取名為Yeah Drive(吔!隨身碟)!



↑製作得維妙維肖的斷指隨身碟你敢用嗎?(圖/取自SolidAlliance網站)

這些有趣造型可不是SolidAlliance公司胡亂做的,都是與專業模型製造公司合作,根據網頁上所述,這個產品是繼壽司隨身碟後與在東京河童橋道具街專門製造與販賣食品模型的「佐藤サンプル」公司合作。

佐藤サンプル公司發言人佐藤泰啟表示,大正14年,祖父開始食品模型的製作,但在此之前,實際上是製作置於理科教室(健康教室或生物教室)的可分解人體模型,現在雖然仍以經營食品樣品為主,有時候也受到電視節目,短劇需要使用到的人頭或手臂製作委託,以及齒科相關的商品展示,實際牙齒取模的製作等等。


↑分得清楚真指頭與假指頭嗎?(圖/取自SolidAlliance網站)

受限於外型,一支容量只有128MB,像小壽司隨身碟一支只有32MB,不過拇指隨身碟價格不便宜,比起一般128MB隨身碟可貴多了,要價7800日圓(約折合台幣2,250元)。


↑斷指還能練習製作水晶指甲,當然SolidAlliance公司並沒有附贈水晶指甲製作材料(圖/取自SolidAlliance網站)

網頁上提供了一個有趣的點子,如果外國人說”Do you have a Thumb Drive?”(你有沒有大姆哥),日本人就可以拿出這支隨身碟,會非常地好玩!

文章取自http://www.ettoday.com/2005/06/23/91-18076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