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赦免兩隻感恩節火雞,送其前往迪士尼樂園幸福終老
11月 23日 星期三 12:25 更新

路透華盛頓電---來自明尼蘇達州海寧(Henning)的兩隻幸運火雞--「棉花糖」(Marshmallow)和「山芋」(Yam)終於踏上美夢成真的夢幻旅程。

布希總統周二赦免了它們在感恩節被送上餐桌的厄運,還讓它們倆踏上費用全免的迪士尼樂園旅程。

布希在副總統錢尼陪同下出席年度火雞赦免儀式中說道,「我知道棉花糖和山芋沐浴在加州的陽光時,想到明尼蘇達的寒冷天氣,會感覺非常幸福。」

布希表示,這些火雞的名字是在白宮網站舉辦的「全國投票」中經過激烈的票選後脫穎而出。

過去15年間幸運獲得總統赦免的火雞,都被送往維吉尼亞的煎鍋公園(Frying Pan Park)。不過棉花糖和山芋將被送往陽光明媚的南加州,在安納漢的迪士尼樂園終老,並將在感恩節遊行時擔任榮譽指揮官。

「棉花糖和山芋對於被送往名叫煎鍋公園的地方有些遲疑,我不怪它們,」布希表示。(完)

--翻譯 王燕昆;審校 張敏惠

------
老美每到感恩節就會請總統特赦兩隻火雞~
今年也依照傳統特赦了火雞
還送他們去迪士尼樂園安養終老
比起其他四千五百萬多被宰來享用的火雞
真是幸福太多了......
Poki還沒寫些感恩的故事
就先幫這兩隻火雞感恩一下好了~哈哈!

想知道更多關於美國感恩節的傳統

-------------
轉載網頁:YAHOO香港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