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流行火星文
雖然我也不太了解火星文
但還是來練習練習看看!

看貓看貓~A瑞8地
今天就素黑皮情人節啦!
西襪大家都能祝F滿滿.N點滿滿!


哎呀~我的火星文還是粉深色呢!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寫火星文吧~

總之......
情人節快樂啊!!!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好好禱告!!!
--------------------------------

今年2006年給他有點不太一樣
身邊的夥伴們都是一對一對的
其實去年就已經越來越多
應該說去年成對的很多人
所以今年總計來講就變得不可勝數啊!

本來去年還在跟別人算著算著
我們這些弟兄姐妹們有多少人是情侶
(但時候的我還是單身漢一枚)
沒想到一轉眼自己也已經是個有人可愛.有人愛的人了呢!
這真是很難令人想像的事!

不只是單單成對
似乎從今年起要成婚的人也陸陸續續的要變多了
踏上紅毯似乎對我們這些人來講
都變得很期待也很希望早點進入婚姻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事吧~(若是相較於社會的價值觀的話)
不過這也是件可喜可賀的事呢!
當然面對婚姻的事...我也正處於必須積極思考的階段呢!
雖然進入兩人的世界還不到半年
但面對結婚的事情...卻感到勢在必行
不過...需要好好的計劃才行呢!

到底今年會有著什麼改變和轉變?
對於自己對於這些朋友們
我的心情是興奮的...也充滿喜樂的!
2006年...或許算是個愛情沖昏頭的一年吧!!!
至少...今年的情人節!
算是一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第一次
第一個有情人渡過的情人節呢!
再也不用吃別人給的友情巧克力呢
不禁要說:"Poki啊~~~你終於熬出頭啦!"

是啊!我也要說:
"神啊!你真的是不偏待人呢!我該拿什麼來報答你呢?"
那就是好好愛祢!好好愛我所深愛的她!
這是這個特別情人節給自己的新的期許!
大家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