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ic-The Sequael

《鐵達尼號》這部可歌可泣的電影巨構,將要推出續集《鐵達尼號 2--深淵遊魂》,可歌的是電影主題歌第一女聲可能又會大撈一票,可泣的是,世間男女大概又要再度坐上賊船,萬劫不復,哈,玩笑話。

派拉蒙電影公司有鑑於《鐵達尼號》的瘋狂賣座,據說連江澤名都跑去湊熱鬧,於是決定籌拍續集,讓超級男主角-傑克在第 2 集中起死回生。第二集的背景時空卻拉到了現代,第 2 集裡的傑克,於一片冰海中被奇蹟似的找到了,也用了現代的高科技把傑克救活,這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救起後的傑克,先是被囚禁了半年,接下來又趁機逃出了牢籠去尋找蘿絲,在一路尋找蘿絲的真愛之旅當中,也同樣是遭到政府追捕的逃命之旅。不知蘿絲身在何處的傑克,除了要熟悉現代先進的科技和嶄新的建築外,還要接受自己處於將近百年之後的世界的事實。一連串驚悚刺激的內容都在今夏讓您一探究竟!

---
金像獎大導演 James Cameron 繼1997年執導【鐵達尼號】(Titanic)大放異彩之後,引起他對鐵達尼號更進一步想去揭露面紗的興趣,因此決定再度執導鐵達尼號的續集。James Cameron 在2001年帶著本片拍攝人員,重新潛入大西洋,回到那艘史上最有名的沈船上,運用特別研發的許多拍攝技術,完成了本片尋找傑克的辛苦前置作業,之後再配合電腦技術,完成了本片的後製,其中更運用許多當初拍攝【鐵達尼號】電影時的場景,回復這艘船當年的風采。

James Cameron 擔任本片製片及導演,他過去曾導過【異形】、【魔鬼終結者】…等著名電影,1997年的【鐵達尼號】更是他從影生涯的高峰,該片共拿下該屆奧斯卡金像獎11座獎項,包括最佳影片以及他執導拿下的最佳導演。在【鐵達尼號】該片當中,扮演探索鐵達尼號之謎探險家的演員是 Bill Paxton ,而如今在【深淵遊魂】這部續集片當中,Bill Paxton 真的由假變真了!他在本片中擔任引述者,並親身參與這場冒險。Bill Paxton 曾經參與主演的迪士尼電影還包括有【巨猩喬揚】。本片是由 Joel McNeely 擔任配樂,電影原聲帶則由 Hollywood 唱片發行。

---
趕緊來觀賞先行版的預告片吧!保證讓您大呼過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4OnHCRd_4&e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