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非得玩這種詭丸意ㄦ?
本想B一聲假裝不在家好了~
誰知道還是被流彈掃到...怪自己太大隻躲不好
好吧~來作答!

遊戲名稱:大風吹

遊戲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以上是直接copy來的,不干我事…)

1.最近在看的電視:
小氣大財神,沒什麼營養,純粹看爽歡笑使用...

2.最近在做的事:
想東想西,打東東

3.最近在聽的音樂:
D&K 天堂樂園(http://www.origin-production.com/cds/cd_OPCD-05004_dnk_heaven.htm)

4.最近在吃的東西:
好吃的就會抓來吃

5.最近在看的報刊:
發現商業週刊也有蠻有意思的報導

6.最近關心的話題:
陳總統的「罄竹難書」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公司、教會、大直

8.最近常想的異性:
小甜

9.最近最想做的事:
趕緊把電腦搞定(一直沒時間)

10.最近身體狀況:
普普,希望變瘦拍照比較好看!

11.最近理財狀況:
支出頗多,要省點用錢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來教會吧~別再遊蕩了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多禱告少胡思亂想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吃東西不可大於八分,宵夜更是禁忌!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脫光光在路上亂跑(想也知道,怎麼可能)
騎機車環島,算有點瘋狂吧~

16.喜歡K歌的程度:
看心情,什麼怪題目~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馬鈴薯起司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草莓

19.最怕什麼:
長不高!(不過若是已經再也長不高了,就沒什麼好怕了!)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找個空曠無人之地大吼一聲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我的演技跟神情被金城武給模仿走了~

22.短期的目標:
好好整頓裡裡外外的生活紀律!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不死故墓俠女的GAME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小甜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擋我者死,逆我者亡!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兩人都是莫名的搞笑,一個外顯一個內藏

27.踩到SHIT怎麼辦:
雖然很X,但希望走狗屎運!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馬祖金桔王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出去玩~~~

30.最近常講的話:
阿們!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什麼:
跳起來~扁那個潑我的人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想!豈只是打,最好不要被我找到~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最近在研究郭元益的喜餅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會怎麼辦:
那八成就不是我的好朋友,因為就算他知道是我偷的,也會很樂意的讓給我的!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夕陽西下的海邊沙灘上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沒有這個機會的,別想太多好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你這個亂預言的傢伙,快來教會認識神吧!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一直盯著她靦腆(曖昧?)的笑
用深情的眼神表達我對她的喜歡
指著路旁相愛的野狗對她說:真希望我們也有這麼的一天!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好難,都無法割捨,兩者都要啊!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會吧~不過最好不要給我發現是偽鈔!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正在進行中...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最近還沒聽到愛死的歌,活著好好的為什麼要愛死?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被鬼附,然後衝下山<---(waclara的答案,推 >_<)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我已經是國際腦空協會的成員,
又是亞洲揮妹福音特攻隊的發起人了
我想,這個就免了吧!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
clare14,KCping,mongyun,PHUKETSUMMER,pinksoda,Scort,truewing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2006/5/23 17:13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可愛+帥氣的綜合體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不要砸到我就好了,哪想這麼多!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小甜,我愛妳!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一個長假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戀人。可以的話大家一起來也蠻熱鬧的啊!

52.好朋友有幾位:
好多ㄟ~~~~

53.幾天蔬菜吃ㄌ沒:
"幾天"是什麼蔬菜,好吃嗎?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
我的時間常常滿檔,所以常有的事!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
其他東西

56.最喜歡的漫畫:
航海王+20世紀少年

57.哪支腳ㄚ子比較大:
撞到的那一隻

58.大便的時候會不會把衣服脫光?:
基本上是不會,至少還有內褲垂在地上

59.主題曲是哪首歌:
ㄉㄡ~ㄒㄧ~ㄉㄡ~ㄒㄧ~ㄙㄡ

60.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北海道的札幌拉麵,到現在還深刻懷念著呢!

61.自己最大的缺陷:
太可愛,三個月身孕般的小肚

62.做過最賤、最機車的事情:
整以前公司的副理,讓她的生日有了永難忘懷的紀念

63.如果中樂透了 最想做的事:
先捐十九出來,十一好好的存下來用,或出國玩

64.最討厭的一位明星?why?:
金城武,因為跟我長得太像。

65. 你常自言自語嗎?:
比較會碎碎念

66.你覺得自己是個心機的人嗎?why?:
心肌不算肥大,但心機多少無可避免

67.走在路上有人說抓你重要部位一下給你100萬.你要給他抓嗎?:
我的重要部位是頭ㄟ,癢的話就給他抓一下吧,又有何妨呢?

68.如果妳/你的愛人死在你身旁還有一口氣,你會在最後說什麼OR做什麼?:
不要鬧啦,再裝就不像了!然後放個屁讓她清醒過來!

69.你最喜歡的一個動作是什麼?
伸懶腰

70.假設你發現與你在一起很久(兩、三年)的另一半是變性人,你會怎麼做?
我不是智障好嗎?別再出這種問題了!

71.如果有一個你很討厭的人一直纏著你,你要怎麼辦?
不用想,因為不會發生...

72.最滿意自已的什麼?
眉毛

73.洗澡都從哪部位開始洗?


74.大一次便用幾張衛生紙?
四張,力求乾淨為止

75.說過最大的謊?
我長得一點都不帥

76.如果有一天發現你是蜘蛛人的私生子,你要怎麼辦?
拯救世人,打擊魔鬼!

77.以色列是哪一年復國的?
主後1948年,以色列於5月14日復國(google調查)

new>>>>>78.當你享受完排便的快感後,竟發現身邊沒有衛生紙,你該怎麼辦?

◎上一位投擲大便者→丸彥方+陳海儂
◎以上被擲到者有興趣或無聊就玩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