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風飄向我
團團包圍如灰色的棉花糖一般
經過的人舔一口
噁~不甜卻污濁
逕自遠遠離去

當頭一棒打在頭上
灰色的風散去
換之以吵雜叨言貫耳
心中百感委屈
卻無從脫口辯白
任其一棒又一棒
一聲又一聲
不得不轉身離開

渾身疼痛
揮之不去的污濁味
加上猶言在耳的聲響
頓覺茫然如入迷霧
我逕自大吼
卻無力如同貓鳴
倒地垂死

僅剩一口氣力
伸長手臂仰天觀望
天邊密雲裂出縫隙
幻射出一道金光
只見光亮透射指間縫隙
不斷的脹大將我完全包圍
我騰空而起卻見殘破的身軀
依舊動也不動的靜止於地
強烈的抽離把我分開
如同巨刃一刀將我劈開
忽然感到困惑
我究竟是誰?

前方顯現一為父者的身影
敞開大手環繞我身
耐心的除去一切灰色棉絮
百般呵護醫治大小的傷痕
不斷訴說著愛的甜蜜言語
我感到溫暖被愛無所憂慮
直至全然恢復

不願離去只想永久居留
卻有聲聲醒悟之言入耳
命定的言語明白我的身份
待一切恍然明白
倏忽回神驚醒
兀自起身觀看
如同重生般潔白如雪
重振精神
邁向天路
挺身 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