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主的話

By 彼得‧魏格納(Peter Wagner)

翟辛蒂(Cindy Jacobs)

等先知性長老

    以下的話語是整理自「先知性長老使徒會議」(the Apostolic Council of Prophetic Elders,簡稱ACPE)的共識和先知性話語。今年,此會議在猶太新年的開始(2006年9月26日),而非在西曆的一月舉行,是為了在西曆轉換前有時間來淨化和傾聽主的話語。

    有幾樣變數可能會影響時間,以及(或)這些話語的實現:

1.所有未包含在聖經中的預言都是有條件的。

2.預言實現的時間可能不會在一年中發生。

3.先知性的警告可能導致個人或國家悔改,以致轉離被預言的審判。這種情況是合乎聖經的;當約拿向尼尼微城發預言,該城便悔改,於是神就憐憫他們。

 

從不可能的任務進展到達成任務

   

2007年是從『不可能的任務』進展到『達成任務』的一年。」它是完整、完成、和成了的一年。

 

    以下是將會發生的一些「成了」:

1.一個建造的循環完成了;嶄新的建造策略要被釋放的時刻來到。

2.五重職務的恢復完成了;使徒和先知一同行動。

3.轉換美國法庭的膏抹完成了;美國正處在不確定中,我們不能錯過改變的機會之窗。

4.政治重新組合的時刻;要與耶洗別之靈的影響爭戰。

5.釋放神蹟的膏抹完成了。

6.釋放財富轉移的膏抹完成了;許多懸而未決的交易將完成。撒但所設下古老的堅固營壘必須倒塌,財富要轉移到基督的身體。

7.收割的季節臨到。復興、復興。大專院校的年輕人要覺醒。

8.我們完結了生命中的一個篇章,而另一個新的季節正開始。當神要帶領我們進入嶄新之地,不要抓著古時。要在2007年完成,好使你能進入2008年的新事。

9.終結了綑綁的循環;囚禁我們個人生命、團體的異象及國家根基的季節正被破除。1967年,美國將讀聖經撤出公立學校,此時是終結40年在曠野漂流的時刻。這是在學校讀聖經的一年!

 

劍碰撞的一年

 

    依據猶太曆,今年是5767年,是劍碰撞的一年。在個人層面上,今年的爭戰將會是考驗和阻攔你難以完成。 “7”這數字代表「完成」。這是武器之年,到2007年底,我們正處於一個七年爭戰循環中,所以今年是將仇敵從你的門逼退,並結束許久以來在我們四圍狂吼肆虐的戰爭的一年。

    不要受戰爭威嚇脅迫,因為神已經賜給你兩刃的刀贏得這場戰爭。仇敵會起來報復,但我們有分辨的能力來處置牠。

    這不是一個被動屈從的季節。撒但已經釋放牠喋喋不休的聲音進入屬天的領域,企圖阻止你追求神的事物。這喋喋不休的聲音會分散我們的注意力,例如:家庭問題、財物缺乏,甚至只是普通的自滿。如果你現在變得被動,將無法擠進入你的命定,得著神的應許。

   

舌頭好比一把劍

 

    「舌頭好比一把劍,所以這是讓你的舌頭和你所說的話,與神所說關乎你生命的話語一致的一年。」

 

    要釋放你的信心,在神已經賜給你的先知性應許上。

 

    神是信實的,如果你放棄,只會打敗仗。要開始說神所說的,然後祂會將你所需的智慧、啟示、知識的靈賜給你。宣告我們過去所做的,將有一個令人驚嘆的結果!2007年是得著應許的一年。

 

    要認知撒但今年正企圖在你親密的朋友、家人、同事之間搬弄是非,因為這是劍相互碰撞的一年。要綑綁撒但對你和周遭人的影響。雅各和以掃會發生衝突,但要拒絕分離。正如雅各見以掃前,先將禮物送去(創世記32:18);你要先祝福對方。求神賞賜你策略,打開那些起來抵擋你之人的心。

    要留意通姦(淫亂)的陷阱,謹防誘惑之靈。這是一個在思想和行為上,煉淨動機和聖潔之年。

 

新酒被釋放

 

    2007年是聖靈開始以一種大有能力的方式運行全地的一年。聖靈的新運行將會誕生,新酒被釋放出來。切記,今年也是抗爭的一年,要停留在神的旨意中,並且在遭遇敵對時,保持前進。

 

    「這是舊皮袋因承裝新酒而破裂的一年。」

 

    主也告訴我們在這加速的時刻,我們每年需要新皮袋好與神在地上的運行並進。真理和判斷力將是切割的器械。騎牆觀望幾乎是不可能的。

 

主的劍治理,並且一種統治的恩膏正臨到神的百姓

 

    劍也代表審判。神將會審判那些攔阻我們前進的事物。主的劍治理,並且一種統治的恩膏正臨到神的百姓。這是罷黜企圖藉著屬靈戰爭威嚇萬國的恐怖之靈的一年。

    財富將被更大量的釋放出來,好使基督的身體能訓練萬國作主的門徒。對教會來說,影響力(influence)將成為一個關鍵字。

    有抵抗力的性病和其他疾病的新品種將會發展出來。

    神將會開始處理世俗媒體。一種強烈憎惡之靈要起來抗拒抵擋基督信仰和敬虔原則之媒體策略。那些以此餵養,說他們是基督徒卻隱藏在「宗教」和「政治改正」偽裝下的人,將被揭發且失去恩寵。當基督徒為對的事站立,並且選擇順服神而非人,從而大聲地對媒體說話時,政治改正在基督身體中將變得不受歡迎。

 

更深的理解愛

 

    基督的身體將對「約翰」的愛之靈有更深的理解。蒙神所愛的約翰將他的頭靠在耶穌的胸膛。罪人將透過教會了解基督的愛。好萊塢將感受到耶穌的愛,並且為基督活過來!我們將會學習毫不定罪的去愛失喪者,並且持守神話語公義的果實。

    藉著如此的愛,同性戀者將悔改歸向基督。時值Haight Ashbury (編者註:位於舊金山,1960年代嬉皮士的發源地。自1960年代起,同性戀不再被視為一項禁忌,美國社會大眾對同性戀者的接受度大幅提昇。)和自由之愛運動四十週年,將會有一個基督之愛的非凡運動興起。它將特別影響舊金山,當地許多同性戀者將會回轉歸向基督。

 

聖潔在我們的校園中

 

    一個新的聖潔運動將會興起。老師們會教導有關聖潔,並傳講抵擋罪。這將點燃起復興運動的火花,對主的敬畏也將臨到許多人身上。新的年輕煽火者要向他們的世代傳講聖潔的真理,而這「真實」的一代將會看見耶穌真正的身份。

    我們正在另一個「耶穌子民運動」開始的階段。在史丹佛和柏克萊的學生中將經歷公義的大翻轉。以神為根基的社會將湧現一神論的思想。世俗主義將開始衰弱,激進的左派教授將以令人驚訝的方式被移出美國的大學。在我們的教育系統中,將展開公義的牆垣。在未來的年日中,學校將被觸摸,而這股由遠處或剛過去的暴風所引起之移動緩慢的巨浪,正從現在開始。

 

國際

伊朗和中東

 

    先知們都有一致的共識,撒但正企圖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但現在還不是神的時候。如果我們不禱告,這件事可能會在它尚未成熟時發生。我們必須禁食禱告抵擋伊斯蘭教的聖戰之靈,以及尼波之靈(巴比倫人的智慧、文學、教育、藝術、和科學之神;正是今日被釋放在全球各地的暴力和恐怖主義之靈。)然而,尼波必向神的旨意屈身彎腰(以賽亞書46:1-2)。我們必須撕破保護伊朗總統的神秘主義面紗,求神使該國支持民主的運動能推翻他。

 

共產主義和拉丁美洲

 

    我們明白此刻撒但正設法「重建」這地(但以理書7:25),及改變牠的權力基礎。共產主義正在拉丁美洲紮根,而強人的思想體系已經從亞洲改變;撒但特別想在墨西哥建立一個基地。此刻我們需要為墨西哥禱告;共產主義是真實基督信仰的仿造品。

 

以色列

 

    「神正在震動、震動、震動以色列!」

    這是根除和揭發貪腐的時刻。敘利亞將因其使以色列不安的計畫而被揭發。

 

中亞

   

對中亞來說,2007年將是一個深奧的時刻,那些已經被播下的種子——甚至是藉著殉道者的血——將快速地生長。這是為教會、教會、教會、和收割預備的時刻。在未來幾年中,將有更多的教會被拓植,超過過去一百年的總和。

 

                                                                                

 

ACPE成員如下:

彼得‧魏格納(Peter Wagner)/本次會議召集人

全球豐收事奉機構(Global Harvest Ministries),www.globalharvest.org

翟辛蒂(Cindy Jacobs)/先知性信息抄寫人

國際禱告將領機構(General International),www.generals.org

 

先知性長老名單(按姓氏字母先後次序排列):

Beth Alves, Sam Brassfield, Stacey Campbell, Kim Clement, Paul Keith Davis, Lou Engle, Will Ford, Joseph Garlington, Ernest Gentile, Mary Glazier, James Goll, Bill S. Hamon, Jane Hamon, Tom Hamon, Harry Jackson, Mike & Cindy Jacobs, Jim Laffoon, Sek Leang Ong, Chuck D. Pierce, Rick Ridings, John & Paula Sandford, Michael Schiffmann, Gwen Shaw, Dutch Sheets, Steve Shultz, Jean Steffenson, Sharon Stone, Tommy Tenney, C. Peter & Doris Wagner, and Dominic Yeo.

 

(本文承蒙The Elijah List機構, http://www.elijahlist.com 惠允翻譯轉載,特此致謝!)

文章出處:http://www.hosanna-tod.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11506a&Rcg=16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