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P logoGoogle於4月初推出新服務,讓你可以在家裡免費使用無線上網,前提是,你家的馬桶沒人佔用。

這個計劃叫作「Toilet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TiSP),Google為了方便使用者能清楚明白安裝過程,還特地Step by Step以圖文並茂的網頁說明,網址如下:http://www.google.com/tisp/install.html

老實說,透過連接馬桶底下的下水道系統進行無線上網,這主意著實令人匪夷所思,不過再加上微軟的Vista作業系統,我想你很快就會明白,這其實是Google今年April Fools’ Day的傑作。

不瞞各位,初次接到這則訊息時,肯定會以為是「真的」,然而,如果我把這則訊息放在Google同一天發佈訊息的4月1日,我敢打包票大概有98%的人會知道這可能會是怎麼一回事,剩下那2%的人肯定是不看月曆的一群。

估且不論Google煞有其事的新聞稿發佈有達到多高的效果,但是利用下水道來進行無線連結上網,的確是個很「妙」的主意,畢竟那有如電線是目前最普遍存在於你我周遭的線路,要是能利用此一特點轉換成可供上網的設備,豈不妙哉!說到這裡,既然透過PoE都已經出來了,那TiSP的構想是否也會有成真的一天呢?我看,目前就估且當作是個笑話看看吧!

Tags:Google TiSP 

---------------------------
[引用]:網路資訊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