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融替魏如昀復仇 K倒Alisa

【許 晉榮、彭素娟╱台北報導】《超級星光大道》昨連錄2場「一對一PK賽」錄影,不久前才將梁文音PK淘汰的Alisa再度發威,第1場她以21分高分踢掉魏 如昀,讓魏慘遭淘汰,但緊接再錄第2場PK賽,意氣風發的Alisa因沒抓到Key凸槌僅拿14分,才讓1分險勝的林宜融有機會絕地大復仇,高潮迭起。

星光戰場
《星光》昨錄影堪稱歷來最激 烈,外傳早已是環球唱片的「儲備歌手」Alisa,再度逼走星光2代6強之一的魏如昀,不久前Alisa才以滿分25分高分,讓《星光》資優生梁文音吞 敗,儘管梁文音已確定16日將參加敗部復活,但Alisa的出現,已讓星光2代備感壓力,她因此贏得「星光血滴子」封號。

環球否認炒作新人
Alisa空降《星光》,無形創造收視高潮,更引來外界質疑擁有星光2代優先發片權的環球唱片,藉此節目抬轎自家新人之說,環球國內部總監陳守儒解釋: 「她算是我們的培訓新人,是我們推薦去的,但還沒簽約。」陳守儒強調,因為製作單位需要PK賽高手,環球唱片共推薦20多位人選,交由製作單位篩選, Alisa只是其中1位。
魏如昀落敗,她昨透露不想再參加敗部復活,她說:「感覺自己像一根快燒完的蠟燭,我希望可以休息換取充電機會。」評審袁惟仁解釋她淘汰原因:「她的創作與唱功始終無法成正比,創作能力確實高過演唱實力,這是她長期以來的問題。」

黃美珍等待復活賽
Alisa雖連殺2位星光2代大將,未料卻在最後1場PK賽,以14分敗給林宜融的《I Believe》15分,據了解,她因無法抓到音樂的Key表現失常落敗,她昨落淚說:「我編的譜也有問題,哭是對自己表現不滿意,以前不會這樣。」但 《星光》樂隊的阿咪老師堅稱沒有錯。另外現場還出現評審評林宜融分數時,台上台下燈數不同,製作單位解釋:「陳子鴻老師按掉了一顆燈,但台上確實是15 分,他給林宜融也是3分,沒有作弊。」
昨天2場PK賽,黃美珍都坐到失敗區,最後1場PK賽,她慘輸給踢館的林芯儀,確定出局,黃美珍只能期待敗部復活。昨2場精采PK賽分於本月7、14日中視播出。


文章摘自蘋果日報報導: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71203&Sec_ID=9&Art_ID=30031875

----------------
這陣子開始關注星光二班的成長歷程
雖然我也很喜歡梁文音
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林宜融
雖然她常被陶子虧是良家婦女
但最新一集播出還說:「前一秒笑著跟你拍照,後一秒笑著把你幹掉」
真還被她說中了
她果然是匹黑馬~
很期待看見她的發展...

雖然說她似乎是靠運氣把Alisa給PK掉了
因為她本身拿到的也不算高分
但我覺得將來一定還有很多看頭的...

ㄎㄎ...我還是喜歡良家婦女型的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