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一看我的文章更新狀況
就知道我似乎讓這兒荒蕪了...
不管這個,總還是個能發些牢騷的地方

能坐下來好好寫些東西
就表示「有空」
又或是「想到什麼」
我想,現在的情形比較符合後著吧!

忙,已經成為這些日子以來的生活代名詞
只是,很不想用忙來說自己沒時間寫東西
應該說變動會更來得恰當

從去年二月說起
(看至今的文章量就能明白變動有多大)
自從婚後有很多的變動
一個人變兩個人
一件事要兩個肯定
一個問題會變成很多問題

漸漸得開始習慣這樣的變動
但卻仍在變動中...
雖然了工作穩定下來(也表示加班也成了自然的事)
但外務卻是硬是多得
喜歡招攬生意的我
似乎總怕自己閒著會得老人癡呆
於是往往來者不拒的做了許多事
不論是CASE莫名其妙的定時報到
又或是扛下了劇團的重責大任
再者自己迷上了桌遊所投注的時間

如此這般的在短短的一年多
歷經無數變動
以致於「有空」和「想到什麼」
都被變動狠很地扼殺了!

那今次發文的重點呢?
當然就是不斷的告訴大家我所經歷的變動囉!
「想到什麼」?
當然就是這些變動所帶給我的影響囉!
「有空」?
我就說並不是真的有空了嘛!

好,回歸到變動!
前頭說了一堆我自己生活中所經歷的無數變動
但我想到要說的卻是更加廣泛的
應該說是這個世界的變動攪擾著我的內心
以致於外在的我也如此變動

最近看了巴西預言家的一些預言
也不斷得到從教會對台灣的一些預言
再著看著新聞天災人禍的報著
我的心似乎被刺激著
要我好好去思考正式著這個處於「變動中」的世界

不論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很明白這個世界只會越來越衰老
關於「世界末日」不論是誰預言是何時
但我深信那是在遠處(or近處)等待著我們
於是我開始思考
是該認真的思考
我的何去何從
我的家、我的朋友、我的生活的何去何從
我需要坦言,雖然有著信仰的我
但對於末世的災難還是存有著那莫名的恐懼的
想著想著又必須回到信仰的初衷
一切的信心都源自上帝
所以我知道我沒有信心面對未來
但我知道祂有,所以我也能因著祂不懼怕!
在此也呼籲每個還在世上活著的人
若你有著一絲對未來的不確定
或是有著無數對將來的恐懼
當認識上帝,唯有祂能成為我們末世時的倚靠!

後記:
面對這樣的變動,也不住的和老婆分享起我的隱憂
「若是我們的下一代會面對世界末日,我們還要生小孩嗎?」
老婆沒有多說,但我知道她也思考過同樣的問題
「我決定把這些擔憂交給上帝!」
「不論是否生孩子、買房子?又或是生是死...
都不能使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