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和我的爹地約會(天上的那一位),
喝了一杯咖啡也吃了一個名為蔓越莓奶酥的點心(還不錯吃,只是有點甜),
好好整理我這陣子混亂的思緒,真的是裡裡外外亂成一堆!
八月都快過完了,現在又不積極的找工作,真是不知我在做啥,
畢業至今已經連放兩個暑假(今年是第三個),工作也換了兩個(現在要找第三個),
本來要點一杯教堂馬幾朵Chesse Cake的,但是總是不如人意,
掏掏口袋只有147元整整而已,不想再提錢了(該省點,尤其沒賺錢時
花現,一杯教堂小的也要105元,加上個Cake叫暴表了....
所以只好點個小的拿鐵再加個店員推薦的小奶酥麵包.........
....................................................................................................................

啃完我的食物時,讀了一些聖經,跟我的爹地說了話之後,
才發現,我的問題還真不少ㄟ...........
總是要到一個人獨自好好想想時,才會弄清楚我在做啥......
雖然現在的生活一切都在糨糊當中,但我仍舊知道:我的爹地還是依然愛我!
我想這樣就夠了,我想要說:謝謝你爹地,謝謝你一直這麼包容我,一直這麼愛我!
心中被愛滿滿的充滿後,決定要好好的聽他的話!
.................................................................................................................................................................

回到家後,發現
老爸(生我的這位),今天竟然生日ㄟ!
還是我問他才弄清楚的.........(我心裡想,天哪~我竟然不知!)
本來想要跟他說:生日快樂的!
沒想到,我卻說不出口.................(我怎麼了?)
竟然能跟天上的爹地說話,卻怯於跟地上的老爸說祝福話...........
頓時,我沈默了許久...........................
老爸,其實我是很想祝你生日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