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八豆么的夜晚
跑到SEVEN覓食...
最近發現SEVEN真的是越來越誇張
什麼樣的食物都可以出現在SEVEN...
好像每種美食都能變成微波的食品
咖哩飯.水餃.燒賣.PIZZA.甚至是牛肉麵...不勝枚舉
於是我就看上了有日本師傅掛保證的味增拉麵!
喜歡吃拉麵的我真的是頭一遭看到竟然能把他變成微波食品
心中暗暗的想著:這被弄成這樣真是糟蹋拉麵
現煮的才是新鮮的美味吧!
不過誰叫我愛吃拉麵
就姑且買來品嚐看看...
59元(還不算便宜)
店員幫我微波了好久...果然拉麵沒這麼簡單...
我就在一旁逛逛直到他呼喚我
店員把微波好的拉麵放在一個怪異的提帶上交給了我
我頓時傻眼看著我手中提的拉麵(見圖)



這真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無法形容的設計了!
SEVEN真是太可怕了~連這種小細節也經過設計~
除了佩服以外也只能盡快把他提回去,希望不要吸引別人的眼目...
拉麵放到桌上後,提帶瞬間縮成一片正方的紙...(如圖)



這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管不了這麼多我就吃吧!
很快的解決這碗拉麵...
感想是:不能稱得上是碗拉麵吧!
除了湯頭...拉麵本身根本差太多了...
誰叫它是微波食品呢!
真是破壞我對拉麵的印象......
不過,這樣的經驗還算有趣啦!
(原來我還是會默默的大驚小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