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無法了解
為何我總是迴避躲開

因為我深深知曉
當我一再地介入你的生命
我會無可避免的
一腳踏入愛情的泥沼裡
深陷而無可自拔

我試著逃開
正是因為愛著你的緣由
請別問我為何閃避
因為我無法開口對你說

我是一個愛情的峱種
在感覺和現實的陰陽界遊走
不敢去面對自己真實的感覺
但我有替人著想的胸懷大志
我會強忍著心痛或淚水說
去吧!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吧!

我是你的朋友
就永遠只是你的朋友
曾經試圖踩線你卻匆忙撇清
從此我就只是你的朋友

你像是個風箏天空任你遨翔
我像是個放風箏的人看你展翅
愉快或悲傷,似近又遠
我轉動著手中的捲軸想讓你高飛
我深知你是屬於天空的
總有這麼一天我會全然放手
讓你去追尋屬於你的一片天空

所以請別問我為何不理不睬
我不會討厭你更不想忽略你
只是我在學習著過猶不及的法則
也許就如同你所說的
"人和人之間要有距離,
靠得太近的話我是會跑開的。"

天空晴朗心情很藍
就像刺鳥的宿命悲劇卻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