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遙望妳的眉
因著喜悅而不住跳動

上揚的嘴角與壓彎的眼弧
述說著雀躍不已的心情

幾步路的距離
寥寥人的阻隔
卻有萬里山水之遙
如臨千軍萬馬陣前之感

時間延長空間亦然
妳如蝴蝶般翩然離去
我卻靜止困在軀殼之中
凝視妳在人群間隙的身影

是只想遠觀
還是沒有開口的勇氣


妳在人群中閃耀
我瞧見的是妳內在的光芒
直擊靈魂深處
不搶眼的外表下
卻有掩蓋不住的美麗的心

正因為妳的靈魂像塊磁鐵
吸引著我的靈魂
早已忘卻兩人應有的陌生
不要驚動、不要叫醒
等他自己情願
我選擇像隻蜷曲在牆上的小貓
害怕陌生卻又渴望愛情


我向來是過多的想法
常常淹沒了自己
妳的單純簡單像個燈塔
引導我駛出雜亂的心湖

過多想法的死胡同裡
正需要過多的情感
穿越層層牆垣的阻攔
讓我不再腦筋打結失了方向


不想只是遠望
請給我靠近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